top of page

2018活动

翁氏总会理事宗亲们于农历正月初九(24/02/2018)早上11点半,聚集在总会会所盐官堂延续传统,举行新春祭祖仪式。当天一双 瑞狮受邀到会所助兴,随着锣鼓声起舞,给会所增添了新春的热闹欢腾气氛。瑞狮也把摆在地上的一盘柑橘拨成单瓣,拼成"旺"字和幸运数字。隔天正月初十中午,翁氏总会和新加坡六桂堂与六桂其他五姓宗亲团体(洪,江,方,龚,汪)于花拉公园千禧楼联办新春团拜暨敬老会午宴。

祭祖、新春团拜暨敬老会午宴

Spring Festival Ancestor Worship Ceremony cum "Respect the Elderly" Lunch Gathering

24-25/02/2018

妇女组与康乐组再接再厉,于2018年5月1日在千禧楼(巴耶利峇) 举办了第九届双亲节午餐聚会。 早上11点30分,参加聚会的宗亲们带着家人陆陆续续的入场,参加的人数有两百多人。

双亲节午餐聚会

Parents' Day Lunch Gathering

01/05/2018

七月二十二日,早上六点半,约60多位会员宗亲集合于翁氏总会,准备出发前往新马关卡。办理出入境手续后,宗亲们假百灵镇大四喜点心楼享用早餐。之后,大伙儿续程前往素有"小福州"之称柔佛州的城镇–––-永平,并到天保宫参拜济公活佛。这里环境优美, 有非常壮观68尺高的济公活佛佛像、十八罗汉和众神像。参拜后,前往永平土产店购买土产。

永平、新山、榴梿飘香一日游

1-Day, Yong Peng, Johore Bahru Durian Trip

22/07/2018

八月四日星期六,总会青年组、康乐组与妇女组合力在东海岸公园举办烧烤聚会。下午四点,主办单位把预备好的烧烤工具、处理好的食材以及用具带到会场。之后大家就开始一起动手烧烤,干起活来驾轻就熟。你把食材准备好,我设置折叠式桌子,他们忙着生火......各司其职。

东海岸公园烧烤会

East Coast Barbecue Gathering

04/08/2018

9月16日傍晚6点,翁氏总会举行第12届中秋节联欢会。和往年一样,活动是在会所正门前进行。虽然场地是临时搭建的帐篷,但舞台上张挂的各式灯笼,让整个会场充满浓浓的节庆气氛。

中秋联欢晚会

Mid-Autumn Festival Celebration

16/09/2018

翁氏总会于2018 年12月8日(星期六)庆祝成立53周年。 当天中午12点,主席两光宗长与理事、宗亲们在会所的盐官堂敬拜祖先,祈求保佑大家平安、身体健康、事事顺利。 晚间7点30分假巴耶利峇千禧楼设宴招待。受邀嘉宾有会员宗亲、海内外六桂团体、至德团体以及社团代表。 特邀本会名誉顾问兼产业信托人海春PBM宗长为大会主宾及 新加坡六桂堂名誉顾问、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宗长为特别嘉宾。

翁氏总会53周年会庆

53rd Anniversary Celebrations

08/12/2018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