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4活动

又是一年团聚时,在这万马奔腾,喜迎新春的一刻,我们又相约在这里,由翁氏总会主办,六桂堂协办的第28届新春团拜暨敬老会于9/2/2014(星期日)正月初十早上11时30分,在本会所举办了祥和热闹的联欢午宴。

2014(甲午年)新春团拜暨敬老会

9/2/2014

Spring Festival Gathering cum "Respect The Elderly" Lunch Party

人间最美是真情,人间最真是亲情,人间最值得珍惜的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,人间最无私的情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情。又是一年一度双亲节来临之际,翁氏总会第五届双亲节活动于2014年5月1日在巴耶利巴千禧楼举行,此次温馨欢乐聚餐会由妇女组、康乐组共同筹办,在各位理事及宗亲们的热心支持下,午餐聚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,当天席开22席。

第五届双亲节庆祝活动

1/5/2014

5th Annual Parent's Day Celebration

02/08/2014由总会青年组主办,康乐组、妇女组协办的第二届"迎国庆欢乐烧烤之夜",在景色宜人的东海岸公园,如期举行,翁氏总会众位宗亲及家属欢聚在一起,共同为我们的国家庆生。

迎国庆欢乐烧烤之夜

2/8/2014

National Day 2014 Celebration - Barbecue Night

2014年9月7日晚六时,翁氏总会由妇女组主办,康乐组、青年组协办的第五届中秋晚会在总会会所如期举行。

中秋欢乐夜

7/9/2014

Mid-Autumn Festival Celebrations

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,翁氏总会又迎来了一场盛宴。今天,是翁氏总会四十九周年会庆纪念的美好日子,翁氏总会以她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同舟的四十九年,走过了同心同德的四十九年。数十载的春秋更替,数十载的辛勤努力,造就了今天的业绩,奠定了今天的成功。

会庆

13/12/2014

Annual Dinner

bottom of page